绛青

请私信点梗~(无偿捏

[泽遥]时空的访客5

  最终在两位遥辉的共同努力下,拉回了暴走的艾斯和泽塔。

  排排坐着黑脸的泽塔和艾斯让遥辉一时间忍俊不禁,看着遥辉第一次笑出来,泽塔也不禁有些惘然。他从没像现在一样感到遥辉是多么适合笑容,遥辉那消瘦的面庞总让他十分在意。

  看着遥辉,泽塔却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看到泽塔前一秒还黑着脸,下一秒却向自己扬起微笑,遥辉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索性也回了泽塔一个笑容。看着两人莫名其妙的互动,遥辉眼底也泛出了回忆的涟漪。

  “或许,我是时候离开了,我在这呆的太久了,我们的艾斯尼桑可能等急了。”

  遥辉从遥远的回忆里清醒过来,朝一人两奥说道。

  “遥辉你确定你还可以走吗……”

  泽塔十分煞风景的回答道,遥辉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但刚想回答什么,就被玛丽打断了。

  “恕我直言,遥辉先生,自打我成为银十字的院长以来就没有哪个奥,或是人类,可以带着伤出院的。”

  玛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突然的出声才让众奥发现了她。

  “母亲…您怎么来了?”

  “玛丽奶奶!”

  “玛丽女士好久不见了!”

  两奥一人迅速向玛丽问了好,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齐不露声色地朝门口挪去。

  

  然而玛丽手一伸,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微笑道“几位是不是许久没来银十字了?我今天挺有空的,正好为三位来一场全身检查,如何?”

  于是,迫于玛丽女士的“淫威”之下,一人两奥被成功拖进检查室。

  在他们接受非人的“折磨”时,玛丽十分温和的对遥辉说道:“你在这多住几天完全没问题,养好了你的伤在想回去的事,否则另一个我也会让你好好“休养”几天的,好吗?”

  

  遥辉在心里默默吐槽道“不愧是玛丽女士,不管在那个世界,都是一样的啊。”

  表面上却十分正直地回答道“好的。那就需要叨唠您几天了。”

  于是乎,遥辉在银十字蹲了整整两个星期才被玛丽阿姨“释放”出来。

  

  “遥辉桑,你其实可以来我们这多住几天的,我觉得泽塔应该不会太在意这个问题。”

  遥辉对自己的同位体依旧依依不舍。即使为了探视遥辉,是他们被玛丽检查了几十次,遥辉还是十分大度的原谅他了。遥辉却说:“遥辉,我已经待的够久了,这段时间,我过的很高兴。但…我还有要去做的事情,所以……就此别过吧!”

  遥辉略一抬手,时空之门随即打开,直接看呆了遥辉和泽塔。

  “遥辉桑真的奥特厉害啊!!!”。

  遥辉十分不好意思地道了别,却在跨进门中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扭头大喊道:

   “一定要小心那些黑雾啊!那是‘魇’……”

  

  话音未落遥辉就消失在了时空之门中。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