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青

请私信点梗~(无偿捏

[泽遥]时空的访客4

  在外等候的泽塔在病房门口来回踱着步,非常焦躁不安,在刚刚一瞬间他敢发誓,他听到了一声啜泣。

  对恋人天然的敏锐让他肯定那就是遥辉的声音,那瞬间泽塔就坐不住了,想冲进去看看发生了什么,所幸艾斯拉住了泽塔。

  “泽塔,你答应待在外面等的!”

  “可是尼桑!遥辉他哭了!我听到了!我……”

  话还没说完艾斯就打断了他的话。

  “泽塔,我明白你在想什么,你担心遥辉怕他出事,怕他受委屈。但你也要明白,即使人类的寿命远远不如奥特一族漫长,但遥辉在地球上也是一个成年人了,他和你经历了那么多事。早已是成熟的战士了,你要信任他,让他做他想做的,好吗?”

  泽塔最终冷静下来,虽然还是担心着遥辉,但他还是在门口继续等待着。没过一会儿房门就打开了,遥辉走了出来,泽塔看着躲在遥辉身后的遥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爱人,但遥辉显然没注意到泽塔的信号。

  “泽塔桑你不舒服吗?玛丽阿姨就在楼下,你要我帮你去找她吗?”

  泽塔一噎,目光的余角却看见遥辉在听到遥辉的话后立刻抬起了头直直的盯着泽塔,意识到泽塔在看着自己,遥辉又躲在遥辉的背够装鸵鸟。

  “遥辉,我的意思是…这位…遥辉?是什么情况?”

  泽塔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将自己的疑惑问出口

  “那位是遥辉…是吗?”

  “遥…辉?!你不能下床好吗?我带你躺回去。”

  遥辉被泽塔问的一愣,扭头一看遥辉竟偷偷跟在他的后面,而他却毫无察觉。

  安顿下了遥辉,泽塔和艾斯也就跟着回到房内,遥辉刚想阻止他们,遥辉就先抢着说

  “遥辉桑,没关系的,我愿意讲给泽塔和艾斯尼桑听。”

  “可是你不觉得……”

  遥辉还是犹豫着,他刚刚所听到故事足以让眼前的两个奥失去理智。

  “遥辉我和泽塔能保证自己保持冷静的,就算泽塔冷静不下来我也会制止他的。”

  艾斯终究是长辈,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遥辉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将话语权交给了遥辉遥辉深深叹了口气,叙述着自己的故事

  

  “我…来自另一个宇宙,想必你们都猜到了。最初…我跟我的泽塔战胜了赛雷布洛,我们一起回到了光之国。后来我们一起做任务,一起旅行,看到了许多美景,很多事物…我们曾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遥辉的脸上笼罩着一层回忆的光辉,眼底的笑意漫溢,回味着曾经的美好时光。

  “但是,”

  遥辉脸上的笑意褪去,扬起的头又垂进阴影中

   “有一个次元失序者来到了这,他们漂荡于各个次元,不被任何规则所接受,被所有秩序所排斥,因此只能穿行在各个次元。他们大部分十分残暴且强大。”

  遥辉紧紧抓住了床单,白色的床单几乎被他扣破,彰显着他的愤怒。

  “他当时站在战场中央…泽塔当时在与怪兽搏斗,我分离出来保护群众,所以…”

  

  遥辉又停了下来,顿了顿,再次开口

  “…他打算袭击我…”

  遥辉用双臂紧紧抱着自己,但泽塔忍不了,直接窜起,身上弥漫着遥辉从未感受到的气压。

  泽塔无法忍受这样的事,哪怕不是同一个遥辉,只要想想这样的事,泽塔就想直接拿着贝利亚黄昏砍向那个人。

   “但他没有成功,泽塔听见了我的叫声,马上解决了怪兽赶来保护我。”

   “但是没想到这个失序者拥有着噩梦之力,他召唤了噩梦魔兽,‘魇’,泽塔和我加在一起都战胜不了它,最后…最后……”

  

  遥辉讲着讲着就开始抽泣,到了最后,已经再也说不出话了。遥辉只好站出来补充

   “他们付出了所有形态作为代价集结了一切的力量用贝利亚黄昏撑爆了魔兽,身为噩梦魔兽,‘魇’死去时造就了可怕的能量风暴,与光相反的力量…陨灭了失序者和…泽塔……泽塔最终以升华器为代价庇护了遥辉,他自己却冲击下化作……粒子……灵魂陨灭……不可超生…不可转世…不可复生,这就是…代价…”

  

  遥辉说到最后声音也开始颤抖,想着遥辉是怎样坚持下来的,哪怕只是一瞬的想象泽塔的陨灭,遥辉就感觉内心颤抖。

  抬头一看,艾斯断头刀,和泽塔的长矛和贝利亚黄昏都已经准备就绪了。

  

  “不是说好要冷静的吗!!!”

评论(6)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